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

杰森慵懒地用右手运弓,演奏出一连串无序却动听的音符,偶尔抬起眼皮投给那正目不转睛盯着自己的男孩几个眼神。

然后勾起一个坏笑。头脑中闪过一个念头——

盘腿坐在书桌上的提姆盯着杰森的手发呆。

手,他没想到那双习惯了握枪的手居然能够弹奏出如此美妙的音乐,优雅的同时还能够弯曲柔软到如此地步——他还以为,他双手上是被枪磨出来的茧子。

提姆仔细回味了一下那双手抚摸自己身体的触感,粗糙夹杂着硬邦邦的感觉,一点一点游走在自己T恤下的皮肤——

那真是。哇哦。

他抓紧了手中那些被杰森收的平整的琴谱。

一曲完毕。

杰森放下弓与琴,像第一次把提姆抱到床上那样,宝贝似的将琴放回琴盒,满意地盖好盖子。

走到书桌旁,和提姆交换了几个吻。

“没想到大名鼎鼎的红头罩还会拉小提琴。”提姆再一次回想刚才那令他魂牵梦萦的画面。他才不会用手机录下来——达米安随时会黑进他的手机,更也不想和神谕分享给蝙蝠家族。

“当你踏过的城市多了,自然什么都能学会。”杰森发誓,他没有带着任何色情的意味抚摸提姆。但那是提姆,他对于自己总是有吸引力。

他感觉裤子一紧——

暗自骂了一句,抽出提姆手中的琴谱扔在地板上,推开书桌上的文件,把提姆推倒压在上面。

忙不停跌地拉开他的T恤,再一次充满爱意地触摸他的身体。

“现在,”杰森在提姆的脖子上留下一个明显的印记,“让我来给你展示一下我在他妈的钢琴方面的天赋。”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