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冬寡】I Like Her

预警:冬寡中私加着盾铁。Po主脑子有病系列。【慎入慎入慎入!】

 

另外:Po主因为最近考试,从5月底就没有玩学院了,所以整篇文时间线混乱,全靠微博上看到各位大大发的学院冬寡铜矿图片。

 

cp向:主冬寡隐盾铁(冬叉为师徒关系)

 

 

 

Bucky再一次被冻了起来。

 

当九头蛇学院的飞行器飞到复仇者学院上方的天空上时,他就站在不大的展望台,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穿着黑红两色潜行服的红发女孩乖巧的坐在电脑桌前熟练的按着电脑,脸上自信的笑容就好像在表达“我一定能够学会”。

 

Bucky觉得自己恋爱了。

 

Bucky凭借自己超级牛逼的视力看到了桌子上那本书的封面上的名字:Natasha。然后又看到了衣服上胳膊那里特有的属于她的称号:Black Widow。

 

我看上的女孩连名字都那么好听。Bucky自豪的想。

 

他从展望台上走回了自己的小房间,反锁好房间的门,半天都不出来。就连今天要带着徒弟Rumlow去训练室训练都错过了。

 

直到一位九头蛇的上级过来他的房间敲门他才发现,原来已经是晚上了。

 

“我带你到复仇者学院侦查是为了让你能够更好的训练Rumlow,可是你却一直待在房间里。”这位上级女士不满意的说。

 

“我在给一个女孩写一首歌。”Bucky开心的说,“我今天看到她了,哦老天,她可真辣,还很聪明,很有魅力。”

 

女士皱皱眉想——今天出来侦查没有带学校里的女学员出来,那只有是复仇者学院的女生了。“你写了什么?”

 

“我为她写了首歌,名字叫做《A Buck for a Widow》。”

 

这位九头蛇上级女士觉得自己带这位学员来侦查是个错误的决定。

 

她面无表情的沉默了许久,然后长叹了一口气说:“跟我来,我能让你见到她。”

 

这是Bucky被冻起来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清晨,Rumlow悄悄的来到展望台师父的冰柜前。“好吧,这下我可能要被学校开除了。”他一边拿着扳手还有钳子等等一些常用工具,又转身敲敲与冰柜连接的电脑键盘,一边嘀嘀咕咕的说,“师父,你可别忘了是我帮忙放了你让你去给我找个师娘回来,到时候学校要给我通报批评或者要开除我,你和师娘可一定要救我。”

 

他又随便瞎鼓捣鼓捣冰柜上的按键,看着缓缓打开的冰柜门,然后接住Bucky缓缓落下的身体,“师父,你可要减肥啊。”Rumlow看着还在昏迷的Bucky咬着牙说,“你瘦了才好看点,然后赶紧把师娘追到手。”

 

Bucky感觉不到冰柜里的寒冷了,穿着厚厚的棉外套慢慢的睁开眼。“唔…已经是夏天了吗?”他呆呆的看着头顶的大太阳。

 

Rumlow嫌弃的看着他,“你只是被冻了一个晚上而已。”

 

“Rumlow?”Bucky喜出望外的见到自己的徒弟,“我跟你说,我对一个女孩……”

 

“我知道我知道。”Rumlow摆摆手说,“所以——”Rumlow两只手抓着他的胳膊,“我要是被罚了,你一定要和师娘回来救我!”他听到飞行器那边传来慌乱的脚步声,连忙站起来,顺便想把Bucky拽起来结果他自己站起来了,他把Bucky推到展望台边缘的地方,“师父,追到师娘以后千万别忘记回来救我!”

 

然后Bucky手里被塞了条绳子,然后被他徒弟推了下去。

 

马上就可以看到我的女孩了。Bucky在下落的时候美滋滋的想。

 

 

 

 

“他还活着吗?”一个女生推推他的胳膊说,“Jarvis,你说他是不是死了?天呐,他怎么会从天而降?”

 

“我并没有监测到任何袭击以及和这位先生有关的情报,Wasp女士。”Jarvis温和的解释。

 

“Jarvis,从天而降不是都应该非常帅气的落地吗?你说他是不是摔死了?”

 

Wasp慢慢的把人翻过来,然后盯着他的金属义肢开始尖叫,“Jarvis!天呐!这太酷了!他的手臂居然是金属的!”

 

“Wasp女士,请远离这位先生。金属义肢监测结果为九头蛇制造。这位先生很有可能是九头蛇特工。”

 

“Jarvis,九头蛇特工怎么会这么蠢。”Wasp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虽然她知道Jarvis看不到,“如果他真的是九头蛇特工,那我要先去告诉Tony和Cap!”Wasp打算就把Bucky扔这儿然后去找他们。

 

“Wasp女士,Rogers先生说4个小时之内请不要打扰他和Tony少爷。”

 

Wasp迈了两步迟疑的说,“他们…又在掰手腕?”

 

“是的。”

 

Wasp嫌弃的撇撇嘴——Cap想和Tony亲近也就只能靠这种方式了。于是她决定要去找Fury。

 

 

 

 

Bucky在刚才那个女孩儿叽叽喳喳的自言自语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他被改造过,所以像他发小Steve一样能够快速愈合伤口。他晃了晃脑袋,复仇者学院比他想象中的大——毕竟九头蛇飞行器停在高空,他以为学院只像九头蛇学院那么点大。

 

啊,好烦躁——Bucky抓抓头发,这么大该怎么找Natasha?

 

他在学院里来回瞎晃悠,看到不远处有一个移动的不大的纸箱子,那么小我都藏不进去啊,该怎么找掩护。他想。

 

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个被自己嫌弃的不要不要的纸箱子里冒出来一点红色。

 

Bucky痴痴地望着那一点红色——他这辈子都忘不掉的颜色。

 

“她真可爱——”他看着在空地上来回蹿腾的纸箱子想。

 

Bucky觉得自己现在简直无法呼吸。

 

“Hey——”Bucky鼓起勇气走到纸箱子面前,“你愿意——”

 

 

 

 

“诶!”Bucky耳边再一次传来了那个刺耳的尖叫声,“你醒了!”Wasp快速跑过来,“呃,你在干嘛?”

 

“呃……”Bucky转过来看着她不说话。

 

“你是Black Widow的朋友吗?”他问了一句。

 

“我是所有人的朋友。”Wasp骄傲的说。

 

“你觉得她会喜欢我吗(Do you think she likes me)?”Bucky看了看自己穿着九头蛇发的丑兮兮灰色外套,又看了看自己的金属义肢说。

 

Wasp盯着他的头发盯了半天,“你真的很喜欢Black Widow!”她眯着眼睛说。

 

“我的记忆不是很好,”Bucky挠挠头,接着耸耸肩,“但是我总觉得我认识她。”

 

“我知道!”她突然激动的说,“她可神秘了!”

 

Wasp又激动的叽叽喳喳的说了半天,Bucky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他的心思全在刚才那一点红色身上——Natasha她怎么,那么可爱呢!

 

 

 

Natasha真的不想去管那个打扰她做任务的蠢货。她只要在箱子里待上那么几个小时,用箱子作为掩护——挞嗒!一切就都搞定了。

 

哦,都怪那个蠢货,他非要过来向她搭讪——他完全可以在之后的吧台任务那里搭讪的,可是他现在就过来了——害得她又多做了两分钟的任务。

 

说真的,这个箱子真不是人待的。何况她还待了那么长时间。

 

下次再见到那个蠢货,她一定要揍他一顿。Natasha窝在小箱子里生气的想。

 

 

 

 

“Natasha”Fury顶着那张黑乎乎的脸对她面无表情的说,“这是新转来的同学——Bucky Barnes。”

 

Natasha没有说话。Bucky站在Fury旁边微笑着死死地盯着Natasha。

 

Oh——Fury觉得自己的另一只眼也要瞎了。他们布鲁克林的男孩们都他妈是大写的痴汉(当初Steve刚入学的时候当着Fury的面就对Tony说“I like you”)——Fury想——再也不去布鲁克林去招学生了。

 

“你带他熟悉一下学校吧。”Fury再也不想在这里当一个黑色的电灯泡——就像他总是避免出现在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面前。

 

 

“我想自我介绍一下…”Bucky看着面前这个他一见钟情的女孩紧张的说。

 

“我用了五周的时间来了解你是谁(I’ve had five weeks to learn who you are)。”Natasha打断他说。“你是九…”

 

“我,”Bucky断断续续的解释说,“呃,我为你写了首歌。”他无辜的对她说。

 

Natasha挑挑眉,这可不在预想范围之内,“呃…这可真奇怪…”

 

“你想听么?”他期待着她说她愿意——即使他想让她回答另一个问题的时候说“我愿意”。

 

“呃…Well,”Natasha狠下心拒绝他,“我很忙…”

 

“没关系。”Bucky摆摆手说,“我们会有很长时间的。”

 

Natasha看着面前的这个温暖的大男孩,觉得自己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想拒绝这个人了。

 

 

 

 

Bucky看到Natasha又钻到箱子里在学校的空地上来回蹿腾了。他想办法弄来了一个更大的纸箱子——能够装得下自己的那么大的。

 

“Hey,Natasha。”Bucky顶着箱子蹭到Natasha的箱子旁边,“你还记得我吗?”

 

Natasha在箱子里翻了个白眼。

 

“你想听我唱歌吗?”Bucky顶着箱子兴致勃勃的说,“我为你写了首歌。这是我第一次写歌。为你写的,叫做《A Buck for a Widow》。”

 

Natasha觉得心里暖暖的,转了一下面对着蹭到她旁边的箱子,“Barnes,”Natasha停顿了一下,她没想到她会那么熟练的就把他的名字喊出口——就好像她叫过上千遍了一样。“Barnes,做完任务的。好吗?”

 

Bucky听到Natasha温柔的、好听的声音——上帝啊,这绝对是他这辈子听到过的最好的声音!他点点头,发现Natasha看不到箱子里的自己的动作,于是小声的对她说了声“好”。就像他习惯了在她耳边说悄悄话一样。

 

Bucky没想到这么快他就可以为Natasha唱歌了。

 

 

 

 

Bucky和Natasha熟了起来。Natasha在吧台的时候,Bucky会自动跑过去站在她身边和她说话、喝酒。他要保护Natasha——即使这是在学校的吧台,谁知道有没有什么不法分子在偷窥或者暗恋Natasha呢——虽然Natasha都能够把自己都揍趴下。

 

Bucky和Natasha的关系正在一点一点变好起来。

 

Bucky会在Natasha到书架那里学习的时候,自己跑到电脑桌前学习一些他所不知道的知识以及他忘记了的事情。他一直都陪在Natasha的身边,Natasha也习惯他的陪伴。

 

就好像他们上辈子是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

 

 

再一次的,Natasha钻到箱子里执行那个打掩护的任务。

 

再一次的,Bucky钻到了那个比Natasha的小箱子大了两圈的大箱子里,蹭到她旁边。“Natasha,”Bucky再一次鼓起勇气说,“我想为你唱那首歌。”

 

Natasha在箱子里偷笑,“我们在做任务呢,Barnes。”

 

Bucky苦笑着低头沉默——Natasha还是不想接受自己。

 

突然,他听到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Natasha?”他瞪大眼睛把耳朵贴近箱子。

 

然后耳边传来了Natasha对他说的悄悄话,“不过你可以小声的唱给我听。”

 

Bucky觉得今天简直是自己的幸运日。然后他抬起箱子把从箱子里出来的Natasha拽进自己的怀里,“其实,我的箱子挺舒服的。你要不要试试?”

 

Natasha舒舒服服的窝在Bucky的怀里,“我现在就在箱子里呢。”她冲他狡黠的眨眨眼。

 

Bucky觉得自己的人生圆满了。

 

Fin.

 

彩蛋一:

 

在Natasha和Bucky确定关系之前,每当Natasha在书架那里学习时,Bucky都会坐在旁边的电脑桌前。

 

在他们确定关系之后,Natasha会坐在Bucky的大腿上给他念她学习的内容——共同学习能够促进感情(这是Wasp说的)。

 

彩蛋二:

 

Rumlow生无可恋的坐在禁闭室这个小黑屋里,“师父,你怎么还没追到师娘啊…”这是来自徒弟的怨念。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